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

豐胸實錄:乳房二次發育,成功升級2罩杯

豐胸實錄:乳房二次發育,成功升級2罩杯

  :在飲食減肥中經常會出現很多問題,例如節食引起厭食症與反彈,單一飲食導致營養失衡,過度節制飲食又令你壓力過大、暴飲暴食……怎樣健康飲食減肥以成爲現今減肥人群最求的減肥方法,那麽到底怎樣健康又營養地進行飲食呢?
  無非就是臉蛋、胸部、屁股、身材“三點一式”的標准。今天,我帶著我的豐胸方法回到論壇裏,無償奉獻給還在爲胸事焦慮的JMS。

  以前,我有寬綽的額頭,高挺的鼻子,俊美的容貌,魔鬼的身材。但我唯獨沒有驕人的胸器,胸部小小扁扁的,32A,像我家附近菜場一元錢5個的饅頭。本來處于劣勢的胸部更是讓我挺不起胸來做女人。

小饅頭就是討人厭啊
  剛開始爲了豐胸我每天路過菜場,專門去買花生炖豬腳的材料,新鮮的才好。回家之後把花生豬腳洗淨放鍋裏,加醬油、糖、黃酒炖。這裏花生含有多元不飽和脂肪酸,能促進胸部細胞豐滿,豬腳含動物膠,能促進女性荷爾蒙分泌。如此反複用了半個豐胸茶月,看著胸部好像沒什麽變化,皮膚是細致很多,但小肚腩也出來了,這豐胸的食補在我這裏豐胸按摩被篡位。後來才得出結論,這個花生豬腳湯針對乳房剛剛開始發育的人才管用。我都過了乳房發育期,那這胸部可咋能挺起來?那時候我總想,如果乳房能再發育一次,我一定認真對待這事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