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6日星期三

園藝造景-簡單溫馨家居設計


可以在一定的設計中讓你選出自己喜台中室內設計歡的房屋的樣子,今天就讓大家一起來看看這些,一起賞析簡單溫馨的家居設計,就讓我們一起跟隨來台中室內設計看看吧!

:先來第一張,試試效果。

:這張是房子原先的樣子,房東買的家具都還不錯,覺得沒必要都扔了。景觀設計挂鍾、風信子絹花、鐵皮剪紙水果盤、靠墊套都是買的,畫框宜家的,裏面的畫也是讓tb上自己沖印的,做成貼膜的畫芯。

:牆壁顔色,燈光下是奶咖色,陽光下時咖啡中又有點茶綠。我是看了好幾個姐妹們的帖子,超喜歡這種風格,于是也用了這個顔色,但當初頂著很大的壓力,剛塗完時,我媽一句“山頂洞人”,讓我很郁悶。不過等家具全都進去後,牆壁顔色幹了也漸漸淡下來,老公說我的選擇沒錯。

:把壁櫃改成了白色百葉門,櫃子很深,墊被毯子一律都塞在這裏了。

:這是壁櫃原先的樣子。覺得原先用的鏡面很怪,人坐沙發上,旁邊一個倒影多別扭,所以給換成了白色百葉。

:背景牆也園藝造景不想弄太複雜,就選了個有點田園的牆紙,米色底子和奶咖色牆壁一個色系。打了個白色烤漆的擱板。

:房東原先的地板不太好,所以我們充鋪了顔色淡點的地板。不過他的電視櫃和茶幾很不錯,在紅星美凱龍看到“艾伊瑞斯”這個牌子有買一樣的。

:裝修工人的建議下,貼牆紙的轉角處,用了轉角木條,以防時間久了牆角碰擦。

:擱板上的“不聽不看不說”吊腳娃娃三件套,以及小縫紉機也都網購。我們沒拍婚紗照,所以家裏裝飾的照片,都是以往旅遊的照片。這麽小,應該看不清臉噢。

:飯廳原先的樣子,飯廳客廳南北通,當初就是看中了透光很好,房型很正。

:把那個酒櫃換成了白色烤漆門,原先的吊燈爲了實用庭園造景,買了五頭燈的吊扇,還有我最愛的餐邊櫃。桌椅我原先也想換成跟現代的風格,無奈我媽說這套木料很實,不讓換,網購了桌布,和沙發靠墊一家買的,帆布面料。

:餐邊櫃上的酒紅色鑲嵌玻璃。等下放主臥家具,大衣櫃也是這個系列的。

:呵呵,仿真茶花,仍然網購。我愛死了。。。我們兩個都是喜歡簡單直接的人,射燈吊頂是好看,但日子久了,那裏面的灰估計有的受了,所以所謂的裝修也都是從最實用滴角度考慮。買了塊帶磁性的小黑板,挂在鞋櫃上。我就喜歡這些不著邊際的小東西。

:八頭雲朵燈,看到一摸一樣的開價一千多,天,燈具市場真是暴力,廣東産的,所有燈具都網購。

:酒櫃那邊牆後面,正對大門的地方,沖印了我很喜歡的電影“兩小無猜”海報。

:走道上方,房東原先就挖了一排方形凹槽,擡頭就是一個燈泡,現在加了塊磨砂玻璃遮住。

:主臥,畢竟新婚,所以就這一個吸頂燈用了點紅色。訂做了牆貼,因爲沒拍婚紗照,也不喜歡把臉放的跟臉盆一樣大的照片挂臥室,就用兩個卡通人物來代替,下方還有我們的名字噢。

:大衣櫃,和餐邊櫃一個系列,酒紅色玻璃鑲嵌。床的一邊是床頭櫃,一邊是梳妝台。

:雖然我們的裝修很簡單,沒有任何豪華的東西,但自己還是很喜歡這樣實用溫馨的小家。

:白色亞克力燈罩台燈,上面有暗花,同樣網購于廣東賣家。

:床的正前方,訂做了個寫字台,也想兩房一個做臥室,一個做書房,但覺得以後有了孩子,那個房間根本不可能用來放電腦,所以還是一個主臥一個客臥吧。

:不太喜歡濃妝+狂p的婚紗照,人人都拍得跟天仙一樣沒意思。選了個我們在玉龍雪山的照片,在火車站的攝影器材市場化裏,訂做了水晶面的框架畫。寫字台上貼的,是我畫的漫畫,搬家也沒舍得扔了,一起帶了過來。

:客臥。家具是房東留在主臥裏的,9成新,覺得賣了怪可惜的,所以都移到了這裏,網購了個幾何圖案小台燈,增添下色彩。

:忘記把我很喜歡的一對老頭老太搖椅石膏像拿出來了,放在了電視櫃上。希望我們也能白頭到老。

:陽台上,做了公交車簾,非常實用,相當推薦,遮光效果很好。

:客廳窗簾,用了銀白色的緞面面料。和牆壁顔色挺襯的,而且很遮光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