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19日星期四

觀眾的問題——博神羅賓





很多觀眾,不管大人小孩,對魔術師充滿好小丑魔術奇,以為魔術師什麼都會變,所以常常問魔術師一些很奇怪,甚至很天馬行空的問題。 以下這些問題,是我表演生涯中,常被問到的,我把它們整理出來,魔術圈的朋友們,你平常可要多演練,不要被觀眾問倒了!



常有福利委員問我:“羅賓先生,晚會那天,你可以幫我們把變不見嗎?” 羅賓:“當然沒問題,只要預算夠,我都可以辦到……………。。我們是按照職位高低來報價的。” 有一次,一位觀眾當著一群人面前,帶著挑戰的口吻問我:“羅賓先生,你現在可以把自己變不見嗎?”

羅賓:“當然可以……………請你們把眼睛閉起來5秒鐘,我變給你們看。” 做桌前表演時,觀眾問我:“羅賓先生,你可以把我桌上這盤水果變不見嗎?” 羅賓:“沒問題……………。。請給我10分鐘”


有觀眾從錢包裡拿出一百元,問我:「羅賓先生,你可以把我的一百元變成兩百元嗎?」 我會順魔術表演手把他的一百元接過來,說:「當然可以!在把它變成兩百元之前,我先教大家婚禮表演一個魔術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就是怎麼樣能夠把別人的錢,變成自己的錢」…………。。然後把這一百元塞進自己的口袋!



樂團表演多年前,有一陣子常常遇到觀眾問我:「羅賓先生,你可以把自由女神變不見嗎?」 羅賓:「當然可以,不過這個表演要花很多錢…………。。以前有人幫我拍過De魔術師表演mo帶……。。你們要看嗎?」然後上網把大衛考柏菲的影片找出來給他們看。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