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19日星期四

很欠扁的單車心得



曾經,當我買到第一副單車的時候,我是那麼的興奮婚禮表演,那麼幸福,那麼小心,但是,一個多月後它還是很舊了,即使每次我都洗手之後才用。如果老天再給我一次機會,我一定會對那副單車說,大哥,麻煩你變成姚記吧。如果一定要在姚記前加上一個數量,我希望是一萬副。


現在,當我把買來沒多久的五副單車拆到最後一副的時候,我知道,我沒救了。。。。。
啊,單車,你就是毒品,每次用姚記的時候我的手都會很不舒服,只有摸著你,我的心才有飛起來的感覺,每次開扇,我都開到我最大的2魔術表演70度,仿佛,太陽都能被我扇走。
啊,單車,你就是強盜,我心甘情願的為你省吃儉用,我完蛋了。
啊,單車,我發現,用過之後就離不開了,那該死的MF,賣給我5副單車,讓我越來越上癮!!
啊,單車,沒小丑魔術用過的人千萬別買了!!買也別找MF買,他的單車太好用了!!!!

啊,單車,終有一天,我會把你都買光樂團表演!!!!!!


注意,單車真的要好好保護,有一魔術師表演點損壞,開扇就會不均勻,起碼不太厲害的人就是這樣。還有,很多損牌的動作別經常用單車做,要不然就准備一副專門耍帥的單車,否則很多動作你都會做的很不舒服!如果剛練單車,一定要在桌面上墊牌墊或布,最好在床上練,掉了一下就揀起來了,而且不會損。切忌別用髒手玩牌。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