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1日星期三

姓名中的玄機


早上,到動物園晨練,碰到朋友姓名學帶 著她剛處的女友和我打招呼,我看看女孩說:“你父親兄弟姐妹5個啊。”女孩一下子愣住了,瞪大眼睛問:“你怎麼知道,太神了!!”我接著說:“我還知道你 這個人能言善辯,喜歡表現,但是,有時候也很固執,轉牛角尖。”“嗯,還有嗎”“心挺閑,做事公正,直來直去不會隱瞞,轉彎抹角你不會,別人做鬼你發煩。 再有就是要注意脾胃疾病。”“很對,你是怎麼知道的?”女孩一臉迷惑。
其實,頭一天朋友告訴我女孩叫張麗,89年的,我根據他的這些名字信息,轉換成了八字,故才有那些推斷,轉換後的八字為:己巳,辛未,丁醜,辛未,丁醜。稍微懂得八字的就能看出來我為什麼那麼下斷語了。
其實,每個人的姓名也是冥冥中有其特殊的意義。那天在單位遇到一個民政局的朋友,閑聊中,我說:“你的腿不好,有傷啊。”他說:“是啊,膝蓋受傷,現在陰天就疼痛,你是怎麼知八字道的。”我說:“姓名啊,你叫時剛,剛字右側是把刀啊,能不傷腿嗎,哈哈。”
下列姓名都有其特殊的含義。姓名中帶有“十”字的,多為有官運或兼職掌權或從事有權威職業之運;姓名中帶有“宀”(寶蓋頭)的,屬金,多有財運、官運;姓 名中帶有“學”字的,多為事業有成;有印運、官運;姓名中帶有“軍”字,“連”字、“車”字的一生多有坐車之運;姓名中帶有“春”字的,多有官運,但擔任 副職較多;姓名中帶有“明”字的,多為夫妻分居較多之兆;男的姓名中帶有“斌”字,在家多為“妻管嚴”、懼內,因男文女武之故也;姓名中帶“口”字者,多 為口才好,表達能力強,且多生女兒(兌為口);姓名中帶“華”字者,多遇小人,宜寫繁體“華”字為好;姓名中有“勤”字者,多為辛勤勞碌之命,且婚姻不 順;姓名中有“萍”“蘭”字者多為婚姻不順,有婚變可能之兆;姓名中帶“春、夢、阿、毫、花、蓮”者,多有婚變或二婚可能;姓名中帶“藝、思、蕊、慧”的 女士,多心中煩惱,易受騙上當;姓名中帶“琴”字,有介紹對像較多或婚變之可能;姓名中帶“樹、琳、鵬、湘”字等三結構者,感情多有外遇,第三者;姓名中 帶“秀、樂、立”字者或撇劃多者多為車禍、傷災信息,且傷在頭部為多;姓名中帶“羽、飛、虎、穎、超”字者多有凶災信息。“傑”字、“濱”八字免費字、 “雲”字、“刀或立刀”、“丁或豎鉤”亦然;姓名中有“梅”字的女士多患胸肌炎,乳腺炎等病症;姓名中有“文”字的男士多患泌尿、下身或生殖方面的病症; 姓名中帶“德”、“四”字的多有觸犯法律,有牢獄之災信息,宜謹慎預防。字義與命運遭遇多屬相反;姓名中叫“平”的不平,叫“寧”不寧,叫“福”的無福, 叫“壽”的不壽姓名學免費,叫“安”的不安,叫“順”的免費姓名學不順,叫“如意”的不“如意”;姓名中叫“美”的不美,叫“良”的不良,叫“喜”的無喜,叫吉的有凶。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